ENGLISH
搜索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一行调研氢科学研究所
2022-07-11   今日浏览量:1   历史浏览量:12425

      2022年7月1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一行调研氢科学研究所,调研会在材料学院徐祖耀楼308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党委副书记沈小丹、副院长冯传良、院长助理曹立军、氢科学研究所所长丁文江及氢科学研究所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调研会。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氢科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邓涛主持。

      调研会上,氢科学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氢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丁文江院士对氢科学研究所的战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丁院士表示,氢科学研究所下一步将向着创建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目标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氢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杨海燕介绍了氢科学研究所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并汇报了氢科学研究所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

     在座谈环节,氢科学研究所教师与学院领导充分沟通交流。党委副书记徐亦斌、党委副书记沈小丹、副院长冯传良、院长助理曹立军分别就人才引进、文化宣传、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氢科学研究所教师们的问题作答并提出要求,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氢科学研究所的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对此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氢科学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成果显著,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氢科学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她表示氢科学研究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她强调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对外联络,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期待氢科学研究所在未来再创佳绩。

      氢科学研究所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已经建成了国内首家氢科学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并正在加紧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氢科学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发展的新阶段,氢科学研究所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将氢科学研究所建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科学普及四位一体的交叉创新研究平台。